close
今天中正國小校慶 我回去看我抖老蘇和同鞋悶!!

我在那混ㄌ超久和班上抖人聊聊天~打打屁~

還抽中ㄌ一把 『斧頭』!! 和班上抖【滷蛋】【小夜】

pk ><(快笑死)  我和【滷蛋】圍毆【小夜】

XD 反正就是在中正玩抖很瘋   後來就和他悶兩個去幕府玩了3小時

寒兵都打不贏【滷蛋】 【小夜】玩cs被我和【滷蛋】電~~~!!

欺負他真抖超好玩~~~!!

一直狂丟煙霧蛋...煙霧瀰漫~~不知不覺就死惹=ˇ=

後來和班上抖一些人去景美抖好樂抵(ㄑㄩㄛˋ瓜) 

超好笑ㄉ臘>< 一下子用唐老鴨的聲音 又用機械戰警抖生機 還有女生因高100度 跟馬上低100度的

換來換去亂切個  超好玩抖>< 

更好笑斗事...【小夜】 他抖500元掉了XD 姐過世大家幫他分$$的 他超...的

還要環別人$$ (笑死臘)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