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.....雖然畢業ㄌ......還是急得要給偶推一下拉~.~



應為偶ㄉ人氣老實說...我絕抖拉 有點少 希望暑假ㄌ 大家不要故遮玩遊戲

還要來幫我++人氣拉^^ ㄉㄡ下ㄋㄟ

還有 我最近會常常上限 要計得找偶聊天唷.... 還有還有..差點望ㄌ

搬上ㄉ還有誰沒有給我家及時 別人也口以拉^^......

最近大家ㄉ回想跟流言我都會回.... 謝謝大家^^....

還有... 我不太會經營部落格.... 希望大家交我^^ 但是...不要出濫點子..我很認真@@

那9先降ㄌ喔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6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